博客年龄:14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喜欢收集我爱的一切

我的青春我做主

标签: 感情  
2010-12-14 10:3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一段距离,走的长了就会烦,一段记忆,时间久了,就会忘记,曾经的我对你是那么的一丝不苟,可你却把那当作嗟来之食踢之远去,从那后,我学会了坚强,学会不折不扣,更学会了沉稳面对一切的精神,或许我应该向你说声谢谢,可是你却知道我是多么的恨你吗?你把我的一切都毁了,那是我走向成功的第一道阶梯,而你却不打折扣的把那全部拆掉,我坚强了,因为受伤了,而后痛苦了,甚至有痛苦的无法自拔,可是你却躺在别人的怀抱温暖,我走了,但是我还带着你的微笑,你的余香,或许我以被岁月折磨的不省人事,不再有从前那不可一世的胸怀,因为没资本了。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