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4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篇

个人描述

喜欢收集我爱的一切

我对你的爱

2010-10-04 17:4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喜欢你没商量

  喜欢和你在一起踏浪,喜欢和你在一起嬉笑,喜欢你的可爱,喜欢你无所谓时很美的神情。

    也许上天让我遇到你是一种最美妙的缘分,因此我想紧紧抓住你,永远不放手,爱你永远说不出口,不是因为没有勇气,是因为我拍拒绝,也许这是一种很明显的矛盾,可是我还是默默的印在心底。

    如果有一天你走了,请带走我们那些最美好的记忆,因为你,我学会了忍让,因为你,我学会了成长,因为你,我学着改变。

    无论时间是以何种姿态站立,我永远都会把你珍藏在心底。

    爱你没商量,可是我好累,因为你不懂,不懂我的逃避与退让,我不想让彼此受伤,更不想让你流泪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